当前位置: 首页 重点关注 招生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02-28点击数:

2月25日,我校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本科生院院长闫莉出席了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各位副院长对《2023年度本科教学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分析报告》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审核评估建设要求对本学期教学运行、专业与课程建设、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创新创业教育、专业认证与评估、教师教学发展、招生宣传、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安排等8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教学副院长就专业调整、审核评估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闫莉要求,本科教学要落实“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强优补短突特,全面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开展工作。

她强调,一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扎实做好新专业调研、论证、申报工作,推进一流课程、优秀教材建设,提高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和数字经济发展需求的能力;二是促进教风学风建设。落实“课比天大”的理念,严格课堂管理,控制调课率,保证教授上课率,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风学风联动建设,全面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三是坚持科学思维和方法创新。应用科学思维和创新方法开展工作,把控工作节奏。做到事前有计划有分工,事中有跟踪有反馈,以确保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全体副院长及科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