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重点关注 招生快讯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3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本科生院院长闫莉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杨琳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作招生工作主题报告。王克勤结合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招生录取情况,从计划编制、招生宣传、制度建设及重点推进等方面,对招生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本科生院副院长杨琳、李炳分别就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及2024年招生工作安排、招生专业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圣理工学院院长牛同壮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闫莉对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指出,要持续优化招生计划,按照“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从一志愿报考率、培养条件、就业率等因素考虑,继续加强专业调整,做好2024年招生计划编制工作;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应变、主动求变,通过建强共同体、找准目标校、打好组合拳、抓住关键期等,多措并举促生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生宣传共同体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